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考題 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王淞澤發現被撞死的浪浪,回家拿鍋子挖土將牠埋葬。(圖/王淞澤提供,下同,畫面經馬賽克處理)

記者陳俊宏/台南報導屏東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古題網站

真的很謝謝您!台南市民王淞澤近日下班回家,在離家不遠處的路上發現一隻被撞死的流浪貓,立刻幫忙安葬送牠最後一程,並燒金紙給牠,獲網友讚功德無量、好心有好報。王淞澤1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他想對在天堂的浪浪說,「希望您下輩子不要再是浪浪,過馬路記得看車。」

王淞澤8月30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出圖文,「親愛的浪浪,下雨天,不痛了,也不冷了。快到家的路上發現祢已躺在路中間,忘記先把祢移到旁邊,就直接回家拿箱子去接祢了,回去相遇的地方發現已有人幫祢移到路邊了,很欣慰,祢沒有被接下來的車子在祢身上二次傷害。」

「回到家準備打火機、鍋子、紙錢,到附近的泥地幫祢送最後一程。」王淞澤寫道,「雖不知道這個紙錢祢用不用的到,不過我還是盡力了,來世記得過馬路要看車...R.I.P。」

王淞澤受訪表示,他8月30日下午5時在安定區港口里一處馬路發現被撞死的浪浪,他先回家拿箱子接牠,接著帶牠回家拿打火機、金紙和鍋子;他解釋,因沒土工器具,只能用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測驗 如何考多益500鍋子挖土。王說,將浪浪入土後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 基隆toeic英文補習班,把金紙蓋在浪浪埋葬處上方焚燒。

王淞澤指出,他家中養了3隻流浪貓,分別是三花貓「伏特加」、橘貓「萊姆」和黑白貓「威士忌」,當他在路上看到被撞死的浪浪,立刻想到家中的「萊姆」。

許多網友看了王淞澤的PO文紛紛流下淚來,也謝謝他替浪浪做的一切,「謝謝你的愛心,好人有好報的,浪浪會保佑你的」、「謝謝你的善心,讓牠有尊嚴走完最後一程」、「謝謝您願意送浪浪最後一程,讓祂能安心的走」。

▲▼王淞澤用鍋子挖土將浪浪埋葬後,燒紙錢給牠。

▼王淞澤家中養了3隻浪浪,由左至右分別是「萊姆」、「伏特加」和「威士忌」。

▲▼「萊姆」。

▼「威士忌」(左)和「伏特加」。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ibt托福寫作 雲林托福補習班 嘉義托福補習班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貓藏廚餘堆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怕牠難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路上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