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12日出席「余陳月瑛紀念策展」時談到,前高雄縣長余陳月瑛和高雄市長陳菊是媽祖婆,「一定可以當選的蔡英文更是我們的媽祖婆」,引發討論。據了解,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署理會長慈容法師則表示,大師只是比擬,公開場合這樣講很正常,不然在大眾面前要怎麼講。

政治立場被外界解讀偏藍的星雲法師,其實和余陳月瑛是幾十年的老朋友,他指出,余陳月瑛被稱為媽祖婆,但台灣不只有一個媽祖婆,市長陳菊也是媽祖婆,「現在我們即將要選總統、必定可以當選的蔡英文更是媽祖婆,台灣的媽祖婆這麼多,一定可以保護台灣。」引發外界熱議。

??成人美語補習班 雲林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根據《聯合報》報導,一同出席的慈容法師表示,「大師只是比擬,那種公開場合,女性都在那邊,這樣講很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 台北英語家教網正常。」余陳月瑛過去人稱「媽祖婆」、表示很會照顧人,在高雄陳菊也是媽祖婆,將來蔡英文也可以說是媽祖婆,「這個很正常的,不然在大眾面前要怎麼講。」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台北 英文補習班 基隆?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班 新北市英語家教班新竹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行情 英語家教老師 英語家教費用 」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花蓮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