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

▲針對外媒臆測疑似作弊的消息,BMW德國原廠再度發出聲明。(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近期大眾汽車(Volkswagen)的作弊醜聞越演越烈,不只讓大眾汽車執行長蹣跚下台,甚至有外媒暗指德國車廠可能無一倖免,其中BMW的X3 xDrive 20d氮氧化物超過歐盟6期標準11倍更是備受關注,對此BMW德國原廠聲明,並未使用作弊手段規避檢測,超標的原因還需深入調查。

據德國汽車媒體《Auto Bild》報導指出,BMW排汙超標的消息被披露後,許多媒體在轉述時都指向BMW有作弊嫌疑,但Auto Bild再次強調,報導內容的數據僅代表X3 xDrive 20d在國際清淨交通委員會(ICCT)的測試下有排汙超標的狀況,但截至目前為止並無任何跡象顯示BMW有使用類似大眾汽車的作弊手段,來規避實驗室的排汙檢測。

BMW德國原廠發言人也強調,品牌旗下的所有車款無論是在實驗室內進行檢測、或者在道路上行駛時,所有關於環保與排放的相關系統及組件都會正常運作,以確保在任何時候都能符合各國的排放標準,BMW會再和ICCT確認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昨日消息一出就導致BMW股價大跌逾8%,不過在BMW積極發表聲明澄清後,目前最新股價已經回升5%。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app 推薦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M英文學習方法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5.0升Ford Must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林學 最有效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