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遊戲教學 kk 音標自然發音表 kk音標 自然發音



▲美國與中國大陸的第一夫人,一起為一個月大的貓熊寶寶命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與中國大陸的第一夫生活英文對話練習 台北英文寫作班 基隆英文寫作班人,在美東時間25日前往華府國家動物園,為才剛滿一個月大的貓熊寶寶命名。兩人在入圍名單中,挑選出「貝貝」,以此和另一隻名為「寶寶」的貓熊湊成「寶貝」。

據悉,過去華府國家動物園通常會遵循中方傳統,在貓熊寶寶百日的那天命名,然而這次可能是為了配合盛大的「歐習會」,決定在貓熊僅一個月大時,就邀請美中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及彭麗媛,赴動物園參與命名的活動。

彭麗媛在活動中提到,貓熊就好像是美國與中國之間youtube英文發音教學 常用商用英文單字 商用英文單字書英語會話練習 英文會話推薦書 英文會話範例的橋梁一樣,而隨著越來越多的貓熊寶寶誕生,也希望未來兩國之間的關係能夠更緊密。動物園園長凱利(Dennis Kelly)也表示,能夠邀請到美中第一夫人參與命名,真的非常令人興奮,也象徵40多年來貓熊保育工作的成功。

據了解,母貓熊美香在2年前生下寶寶後,於上個月22日又誕下貝貝;貝貝出生時體重約3磅,在人員的悉心照料下,如今體重已重達30磅。

宜蘭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文寫作練習題目 英文寫作技巧教學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