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金溥聰今接受唐湘龍專訪。(圖/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測驗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資政、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23日接受飛碟電台「飛碟早餐」唐湘龍專訪,針對「馬金體制」表示,外面一直在傳金溥聰和馬英九出櫃,「甚至連孩子都問我是不是同性戀?那為什麼還要和媽媽結婚?」強調絕無此事,自己不是同性戀。

金溥聰提到,外界一直傳聞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他和馬英九出櫃,甚至罵他是男妓、人渣、下流胚子,連他的孩子都聽到了,甚至還問「爸爸你是不是同性戀?」,聲明絕無此事,「我尊重大家性向選擇,但我自己不是。」表明這些傳言已經造成家人的困擾,才會因此告上法庭,希望釐清新聞自由的界線。

面對外界的批評,金溥聰都把他當是消業障,但家人卻要一起和他面對這一切,讓他感到十分不捨;至於馬金體制,金也回應,馬英九執政7年半以來,他多半都在國外,但外界又說有電話可以聯絡,「真的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跟總統的互動或許要等馬總統卸任後才能說明。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