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的《歌喉讚2》(Perfect pitch 2),包括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胖艾咪」瑞貝威爾森(Rebel Wilson)、布蘭特尼斯諾(Brittany Snow)、史蓋拉阿斯汀(Skylar Astin)及亞當德范恩(Adam DeVine)等人都回歸演出,電影上映兩天,台北市已突破千萬票房,可說是5月最夯片。

▲《歌喉讚2》安娜坎卓克與詹姆斯柯登PK「誰才是最會唱的阿卡貝拉歌手」。(圖/網路翻拍)

主演電影的安娜坎卓克近來頻上節目宣傳,包括日前她才在節目《今夜秀》上,與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輪流叫囂,從12顆雞蛋中和對手輪流拿起雞蛋砸自己的頭(有8顆是煮熟的,4顆是完全生的,先集滿2顆生蛋的人就輸了)16日再上由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主持的《詹姆斯柯登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節目,PK「誰才是最會唱的阿卡貝拉歌手」。

▲《歌喉讚2》安娜坎卓克與詹姆斯柯登私底下其實是好友。(圖/網路翻拍)

安娜坎卓克與詹姆斯柯登兩人在節目上,玩起《歌喉讚》的經典橋段「歌曲接龍」,規則是必須在規定的主題裡演唱曲目,曲目必須與主題貼近或是歌詞相符合才算過關,兩人輪流演唱,直到一方無法唱出與該主題無關的歌曲為止,他們先後演唱出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如《Get Out The Way》、《Bye Bye Bye》、《Love Is A Battlefield》、《Ice Ice Baby》等,讓許多影迷一飽耳福,節目同樣引起迴響。

▲《歌喉讚2》安娜坎卓克與詹姆斯柯登以歌會友,最後擁抱。(圖/網路翻拍)

事實上,這兩個人私底下交情也相當不錯,這也並非兩人的首度同台,安娜坎卓克與詹姆斯柯登曾在2014年的電影《魔法黑森林》中一同演出,她飾演灰姑娘,他則飾演麵包師傅,兩人的演技與歌聲都獲得好評,此次在節目上再度以歌會友,也讓許多粉絲見證兩人的好交情。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單字表下載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閱讀技巧 toeic高分技巧書 新toeic高分技巧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書 托福單字下載 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對照表 toefl單字書推薦 toefl單字app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古題pdf 托福考古題下載 托福考古題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