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騎士一哥詹姆斯的髮線常被敵隊球迷拿來消遣。(圖/取自詹姆斯個人Instagram)

體育中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綜合報導

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場上威風八面,但他頂上髮量的多寡,常被敵對球迷拿來消遣,甚至被外媒爆料他曾動「植髮」手術;不過他的御用理髮師卡斯特曼諾斯(Nick Castemanos)近日受訪時透露,「詹皇」並沒有植髮,或是使用任何藥物,「我對這個問題已經麻木了,但這確實讓我很困擾。」

聯盟巨星詹姆斯去年夏天重返家鄉球隊,除了有幾位在熱火的隊友跟著他一起改披騎士戰袍外,他的御用理髮師也從邁阿密跟隨他到克里夫蘭;29歲的卡斯特曼諾斯首次為「詹皇」理髮,是在2010年10月的時候,當時是「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牽線」,沒想到兩人就此結下不解之緣。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有點追星的心態,但LeBron非常酷,而且很熱情。」不過卡斯特曼諾斯也說,詹姆斯是他遇過頭髮最難剪的一位客人,他每次都必須花將近1個小時修剪,「他的髮質很不錯,但你必須用對的方式來修剪,並且保持耐心,我通常要花50分鐘左右。」

卡斯特曼諾斯還透露,其實「詹皇」對自己的髮型不是很在意,他最重視的是鬍子,「他把頭髮交給我來整理,我會盡量讓他看起來不會那麼禿,他是我的朋友。」

而身為詹姆斯的御用理髮師,最讓他厭煩的就是,別人會不斷問他關於這位聯盟巨星的「髮線」問題,「他沒有染髮,沒有添加物,或是使用任何藥物,每個人都認為他用(臨時染劑)染髮,實際上那全都是他自己的頭髮,但大家還是不相信我的話。」

現在騎士全隊除了澳洲小將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和哈里斯(Joe Harris)外,其他人也都給卡斯特曼諾斯理過頭髮;這位29歲理髮師透露,有一次替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和他的朋友修剪頭髮,對方很「阿沙力」直接付了800元美金。

▼詹姆斯的御用理髮師澄清,這位聯盟巨星沒有植髮。(圖/取自詹姆斯個人Instagram)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補習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