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安可芯外表屬於氣質型,但個性卻是很獨立的女生。(圖/翻攝自安可芯粉絲專頁,下同)

文/台灣瑪莉嘉義英語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灣瑪莉一見安可芯,感覺她就是那種走路飄飄,講話輕聲細語的那種「氣質美女」,但她本人卻覺得這是粉絲的第一印象,其實私底下個性超獨立。「我弟弟都覺得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他不知道為何有人喜歡我,哈哈!」

安可芯也說,很多人覺得她的長相感覺很需要別人照顧、陪伴,喜歡浪漫,還曾經有激烈粉絲每天傳一句「我愛妳」,但她說:「其實我沒有那麼浪漫啦!而且我蠻獨立的,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安可芯說,獨自一人的時候,能夠更專注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我是一個沒有人陪我,也可以自己找事情的人」,最喜歡拼圖,曾經一個人拼完1500片的拼圖,不僅可以一個人上電影院、一個人唱歌,甚至還曾經獨自開車環島。

「那時候連住宿都沒有訂,開到花東時,還跑去住寺廟住了3天」。為期10天的環島之旅,就算開到完全陌生的地方也不怕,「不會覺得特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別害怕啊!」她說。

安可芯還形容自己是「個性堅毅」的人,遇到再辛苦的事情都會忍下來。「我算是比較忍氣吞聲型,我就是覺得,這些路是我自己選擇的,我就會默默做完,再到廁所大哭。」也強調自己,「不會把情緒帶回家給家人。」

安可芯最難忘的一次,是曾經有一個戲劇演出,當時要演哭戲,但一直哭不出來,導演和工作人員等得很不耐煩,於是出言羞辱,甚至直接朝她賞了一記耳光,「那時候真的好難過,但還是等錄影錄完,一個人跑到廁所大哭。」

未來安可芯希望能夠往戲劇或是幕後造型方面發展,朝自己喜歡的事情邁進。台灣瑪莉詢問她「分類女神」中,自己最符合哪個類別?她不假思索回答:「應該是自然系吧!」看起來還真是這樣耶!

安可芯8月1日星期六下午1:30-3:00,會在劍湖山世界的水樂園維京舞台和大家見面,喜歡可芯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近距離接觸「大膽美女」的機會喔!

.女神專屬套票點這裡???

2015星光大賞票選國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屏東英文家教班 雲林英文家教班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周杰倫PO照公開愛女摸下巴萌樣!

《蒙面》身分保密!丁噹媽不上街

丁噹《蒙面歌王》摘面具爆哭

蛇精男被傳整型失敗跳樓微博開砲

影/加藤鷹獨家傳授「金手指」!

金秀賢現身裴勇俊婚禮帥如拍電影

被校花搶拍照泛舟哥笑嗨嗨

許孟哲30壽女友括號屬名超閃

郭書瑤赴美進修第一次好緊張!

EXID突襲熱舞!軍人狂吼激動到跪

謝霆鋒親下廚潔西卡曬合照!

高清圖來了!瑞莎捧老公臉深情吻

謝和弦哥曝光靦腆笑帥如明星

貝童彤披白紗:終於等到這一天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北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