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監控錄影帶中多名女子圍毆安吉。(圖/截取自人民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美洲厄瓜多(Ecuador)一對夫婦離開俱樂部回家的途中,遭到一群婦女圍攻,妻子安吉(Angie)傷勢嚴重,警方已介入調查,罪犯一旦被捕,恐將面臨3年的牢獄之災。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場監控錄影顯示,夫婦2人當晚吃完浪漫晚餐回家途中,不明原因遭到20多名婦女圍攻,安吉遭到多人持酒瓶戳傷拳打,而丈夫凱文(Kevin)被壓制在地,只能眼睜睜看著妻子被毆打。事後,安吉的臉部、肩膀、腹部和腿部都遍體鱗傷,血肉模糊,縫了100多針,模特兒生涯毀於一旦,還得接受大面積的整容手術。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罪犯仍在逃中,犯罪動機也尚未清楚,但罪犯一旦被捕,將面臨3年的牢獄之災。同時,俱樂部由於沒有盡到勸阻的責任,現在已被要求強制歇業。

▼安吉傷勢嚴重。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多益報名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toeic 考古題與解答 toeic單字書推薦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新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 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雅思 托福 比較 雲林雅思補習班 嘉義雅思補習班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ibt托福考題下載 宜蘭托福補習班 花蓮托福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考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