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



螞蟻全年無休?其實有輪休制



印度少女遭輪暴「屍體吊樹上」

2歲遲緩童溺水被救活竟換了靈魂

另外,希爾中學2006錄取的第一位中國學生、上海新東方美國中學留學中心負責人張驥洲也指出,家長們常會誤會,孩子在申請時如果做過驚天動地的事情,被錄取的機率就會高,比如一定要去非洲幫助過難民,或一定要在著名機構實習過。但事實上,「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特點,如果做得很深入,也是成功敲開名校大門的鑰匙。」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



喬治小王子睡衣時尚迎賓歐巴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戶高速公路倒塌瞬間曝光!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越來越多經濟許可的家長會選擇將子女送到美國接受高中教育,為申請大學作鋪路。在美國擁有160年歷史、也是「十校聯盟」之一的希爾中學(The Hill School),最近錄取了一位沒什麼才藝、但熱愛做菜的上海男孩。校長表示,錄取的條件除了成績優異外,還得是個有特點的人,並且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充滿熱情和毅力。

據《澎湃新聞》報導,希爾中學校長雷曼(ZacharyG. Lehman)3月底在上海的一場國際教育展上發表演講,暢談選擇學校的理念;雷曼指出,2016年時錄取了一位上海男孩,不會彈鋼琴、沒有體育運動特長;被錄取的原因則是「愛做飯」,男孩把自己做飯菜的過程全都記錄下來,影片中看到他調醬、切肉,這樣最真實的一面最後打動了學校。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神戶高速公路橋梁墜國道已釀2死

澳洲喬治湖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詭異行蹤」成謎!

韓國正妹滑板上熱舞影片網紅

俄亥俄州滅門血案1家8口被爆頭

空拍杜拜摩天樓上溜滑梯+前滾翻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書



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剁手腕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多益

男嬰後腦膨出長「第二個頭」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分數



日國產戰機X-2心神試飛成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幾分



▲希爾中學最近錄取了一位愛做菜的上海男孩。(圖/達志/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